close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台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批發達人:綠之果物水果盒,大量供應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台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批發達人:綠之果物水果盒,大量供應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台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批發達人:綠之果物水果盒,大量供應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台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批發達人:綠之果物水果盒,大量供應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泰山輕食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蘆洲健康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汐止低卡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臺北老人水果杯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樹林質感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三重水果迎賓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五股新鮮現切水果盒推薦

縷縷輕風 撫過你的發絲 我迷離的眼 望著你 似水的容顏 沉醉在思念中 卻忘了 行走的步履 當年,只愿為你 默默守候 直到青春逝去 而今,思念越過寒冬 夢里的梅花 窗外的雪 下了一夜又一夜 只有記憶安然無恙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我們住的酒店,就矗立在大西洋岸邊。蔚藍色的大洋與我咫尺之遙,無論清晨還是傍晚,我都能無比親近地擁抱那迷人的水岸。于是,記住了那不舍晝夜的海浪,還記住了被時差攪亂時的寂靜。黑暗中,你無奈地惦記著窗外的星辰,它們稍縱即逝,然后是慢慢展開的黎明。 在清晨的陪伴下,我總是匆匆忙忙地奔向那清冷而又安寧的海灘。那一刻,海邊沒有人,只有灰蒙蒙的海天一色。走在寂寥的海灘上,能看到大海的歇息,享受萬籟的悠然。 寂靜中,獨自的,那種寂寞的好。無言中的歡樂,還有大海的心。于是在岸邊慢步行走,向著堤壩,竟驀地想到了我深愛的杜拉斯和伍爾芙。是的,她們都曾在海堤往復徜徉,便有了她們的《痛苦》《情人》《海浪》和《到燈塔去》。她們的美,當然是美到了靈魂中的那種永恒的標志。她們的美,顯然是上天賦予的那種智慧的結晶。那美,當然是富有了靈性的——那種,用文字雕鏤出來的生命與文字的美。 這里的海岸沒有細沙,只有粗糙的礪石——看上去,仿佛被洗禮過一般的,某種尖厲的記載。這些絳紅色的礁石,看上去很像火山噴發后留下的傷痛。那火焰般噴射的形態,就像滾燙的巖漿,在漬漬血跡中慢慢地流淌凝固起來。幸好,水邊的亂石間,布滿了青蔥的雜草,還有種種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那漫天的彩霞,拖住了我長長的身影…… 清晨,與我一樣來到海邊的,還有一對老夫妻。他們總是并肩站立著,深情地眺望著大西洋。在古巴,游客大多是西班牙人,畢竟這里曾是他們先輩的殖民地。于是從西班牙前來緬懷的游客,總是趨之若鶩。對他們來說,在某種意義上,這里就是他們古老的家園。 這對老夫妻說的顯然是西班牙語,所以他們能毫無障礙地和當地人隨意交流。他們見我在海邊獨自一人,便十分友好地用手勢示意,意思是,他們想幫我拍下身后是大西洋的照片,還有那些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令人感動的示意,我聽從了他們。留下的照片中,那些粗糲的礁石,明媚的小花——你聽不到它們的呼吸,卻能感受到它們不離不棄地共存。平靜的水岸,燦爛的清晨,青蔥的雜草中,拖著我自己長長的影子,消失在歡樂的寂寞中。是的,你不再是哈瓦那的那個陌生人。 那太陽剛剛升起,天空是一片魚鱗般的斑駁。慢慢從海上漫上來的陽光,讓天空美到了無與倫比。然后是棕櫚樹和天上的云。那云也是美到靈魂中去的,地上的棕櫚樹算得上是天然的美的搭配。 于是,你會覺得,海邊會生出什么美麗的故事。是的,天上有云,還有翻卷著的浪漫與迷惘,或者無端的柔情。總之,清晨對我來說,總是最欣喜的時刻,因為她總是能為我開啟別樣的又一天。 于是我再度想到了親愛的伍爾芙。我那時已經讀完了第三遍《到燈塔去》。我覺得我能在大西洋沿岸想到伍爾芙,是我的幸運。因為我一直在讀著這個美麗的女人,無論在何處。然后我走過酒店的玻璃幕墻;在幕墻前,如同對著鏡子,看到了我自己。 如此跳躍著,那無法銜接的思緒。沿著海堤,我慢慢向前。寂靜中,總覺得有誰在陪伴著我。那時的海岸已明亮了起來,海堤上到處是兇猛的禿鷲。它們不僅會發出慘烈的嘶叫,還會像鷹隼般上下盤旋,瘋狂地掀動起它們黑色的翅膀。它們或在水中覓食魚蝦,或在岸邊尋找腐肉。它們時而悄無聲息,時而又會瘋狂地讓翅膀掀動起獵獵殺聲。總之,它們相互掠奪,又瘋狂撕扯,只為著那頓豐盛的早餐,緊接著,那些禿鷲凱旋般地就飛上了藍天。 這美的清晨,飄香的花,搖曳的樹影間,我的迷人的哈瓦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文案唯美短句 一、它們或將人深深吸引、或鄰人陷入沉思,使讀者欲罷不能。 二、希望新的一天我總能發現世界的好,今天沒有太陽而我還是滿懷希望。 三、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么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四、年輕的我們,心臟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五、如果你覺得現在的你很辛苦,不妨可以回頭看看,你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熬過了很多苦難,所以眼前的不算什么。 六、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七、改變一種陋習不要等到明天,否則它已變成習慣;拒絕一份誘惑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已造成傷害;抓住眼前機會不要拖到明天,否則機會不會再來;做出正確的決定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將無法呈現精彩···總之,今日事今日了,今天該做的事,絕不要拖到明天! 八、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九、字里行間,愛意無限,誰還欠誰多少,密密麻麻的情結,都用一個緣字來解。你在,我還未老去,還能同看一輪明月,沐浴同樣的月光,吹著相同的風,我便心生歡喜。有的人,或許相見不如懷念,有的情,更適合一個人斂藏,學會善待自己,才能微笑向暖。 十、你是我見過的容量最大的鉛筆盒了,裝那么多筆你不累嗎。 十一、這個世界并不是我們兒時所想的那樣天真無邪,它很危險,這樣的世界我們不曾了解 十二、心懷感激之情,不要讓磨難去了你內心的感動,不要讓坎坷扯平了你嘴角的笑容,學會苦難變得芬芳,讓陽光時時充滿心中的天空。 十三、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十四、這一生就這么不偏不倚的認定你了,你的未來和你生命中的一切,我都想要參與其中。 十五、花開不是為了花落,是為了綻放,生命不是為了活著,是為了活得精彩。打磨自己的過程很疼,但最終能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在最美的時光,做最好的自己! 十六、珍惜少風雨,感恩美麗多。溫潤如詩畫,和諧自如歌…… 十七、他沒跟你說實話呢真不知道是他騙了你還是騙了我算了你們都成一對了我拆穿謊言似乎過于殘忍我也不屑去拆穿最后的煎熬與擔心只有謊言者他自己知道 十八、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九、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要站直,背影要美,路途還長。 二十、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朋友圈正能量的唯美文案 一、人生,只有自我欣賞,才能增添自信,有了信心才能抵御一切逆境的動力。 二、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了你。于千山萬水之中,錯過了你。 三、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莫言 四、熬出來的才是日子,逼出來的才是人生。面對生活的苦,我們需要熬;想哭的時候,逼自己一把。人的每一次成長,蛻變,都需要逼自己去經歷去成長。 五、你付出了所有愛,都被狗吃了的原因。是因為你找了條狗啊!怨不得別人。 六、所有憤怒的背后,都是我們不想面對的恐懼:以羞愧、委屈、被遺棄、不被愛等方式呈現。我們無法跟這些情緒共處于當下,所以用怒氣讓引發我們這些情緒的人事物來買單。 七、其實我很難過,只是驕傲不讓我說,寧愿堅強轉身,也不委屈留下。 八、你來過我記得便是永遠如一縷青煙揮之不去終日纏綿你轉身我經過便是人間如一滴水戀你指尖心甘情愿 九、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說來也是奇怪,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久,反而不會膩。 十一、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夢中之情,何必非真。 十二、人生四大悲劇:能力配不上夢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矯情,見識配不上年齡。 十三、有些東西,當你擁有時,你認為理所應當。當你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沒資格。如果對不起有用,那誰還會去珍惜。 十四、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十五、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六、女人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后還得靠運氣。最痛苦的莫過于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十七、我傷害過一個很愛我的人,卻拼命的愛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十八、看懂一件事,你就長大了。看清一件事,你就開竅了。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 十九、比起談情說愛還不如趁現在好好拼未來。歡音笑語再好光陰不過兩三日。其實很少想你很少回憶只是怕那回憶翻滾不平息。與其羨慕別人倒不如羨慕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比任何人都要強。 二十、不知何時,你和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距離那么近,兩顆心卻離得那么遠。曾經有多熾熱,如今就有多暗淡。 正能量的文案唯美短句 一、“我多稀罕你啊,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啊!”“對不起,我太漂亮了,是我錯了,我以后不漂亮了。” 二、想要酷并不簡單,但簡簡單單卻很酷。 三、我始終覺得世間最動聽的話語,不是完美的謊言,而是最真摯無欺的。 四、那些想到就會心酸的過往,真的希望能在你離開的時候,一筆勾銷,互不虧欠。 五、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六、我更珍惜那一份來之不易的緣但不會去觸碰拒我以千里的人 七、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八、致:我們最初愛過的那個少年。這一生,天空太遠,花期太短,幸好我們曾相遇! 九、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所謂人生不過如此,何不快樂走一朝。微笑面對,勇敢體會。 十、當行為脫離了責任和擔當,那行為將成為謎面,而謎底就是現狀 十一、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十二、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十三、狗怎么跳也不會比人更高,人怎么叫也不會比狗給抄 十四、要相信,這個世界里美好總要多過隱晦,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十五、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十六、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十七、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做人就要酷一點。 十八、最痛苦的莫過于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十九、一個人愿意等待,另一個人才愿意出現。一個人愿意出現,另一個人才愿意奮不顧身。一個人愿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愿意托付終身;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二十、大膽一點,反正你只活一次,生命只有一次,哪里有那么多時光用來說“我不會”“我害怕”“我不行”。與其這樣,還不如用盡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你想愛的人,去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江西武功山是驢友的向往之處。幾天前,我和二十多位驢友同行,背包負重歷時三天,從萍鄉入,到宜春出,行山路四十余公里,全程野道搞定武功山。 武功山垂直型自然分布奇特,山底有很多水松、香榧等大樹,有成片竹海;半山為灌木叢林,有杉,有柏;山上則是十萬畝草甸。高山草甸值得一提,讓你聯想到內蒙古無邊無際的大草原,讓你勾畫萬馬奔騰是何等壯觀。初夏時節的整個山巒,綠裝包裹,濃淡鑲嵌,層次分明。不知秋冬季節又是什么景色,它激發你在不同時節再次光顧的興致。武功山就是這樣風騷撩人。 穿越武功山,付出超量,但獲得超值。 我們從沈子村出發,連綿幾十米的登山隊伍,因統一使用橘黃色的背包外罩而分外醒目。山民們一見:又是一支登山燒友進山了。山村里的雞兒跳、狗兒叫,也算是一種歡迎儀式吧。 一進山,迎面而來的是滿目翠綠,鳥語花香;撲面而來的是清香空氣,免不了深呼吸主動吮吸幾口。但隨著持續攀登,連續升高,爬山進入膠著期,腿無力邁不動,喘粗氣還上氣不接下氣,渾身盡濕,汗水沿著眉毛、下巴滴到大腿上、腳面上…… 我們在溪水邊歇下來,把毛巾在水中搓一搓,抹去汗水,冰涼冰涼的,爽啊!雙手操起幾口山泉水,潤潤喉嚨,清甜清甜的,爽上加爽。 穿過底部竹海山林,沉入深壑幽谷,攀爬懸崖峭壁,把一座座山峰甩到身后。持續五個小時,爬升到1600米時,眼前豁然開朗,草甸綿綿,驚喜連連。我們在一座簡易客棧前修整,補充養分。我一碗方便面加榨菜,再吃上驢友的一塊牛肉,蛋白質、鹽和水的注入頓時有勁了,深感“糧草先行”之要意。 進入高山草甸,坡度降低,視野開闊,“萬里云山齊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是真的。到達白鶴峰的制高點1918.3米的金頂,驢友們吶喊聲聲,舞起登山杖,擺上造型,快門一閃再閃,興奮掩蓋了疲倦。此時,“了不起、好樣的”自夸之言毫無虛偽成分。 山上天氣瞬息萬變更是真的。一會兒云霧繚繞,天上草原穿云入霧,一會兒狂風四起,厚重飄逸;一會兒大雨瓢潑,波瀾壯闊;一會兒陽光四射,時光如電。置身無常的高山,時而見己不見人,時而群山見底。日升日落,萬頃紅波,奔騰澎湃,氣勢恢宏,自然功力無窮無盡。 晚上下榻無電訊信號、無長時通電的山上簡陋客棧。驢友們放下沉重的背包,洗個澡,把沾著泥巴的鞋沖沖,把滿是汗味的衣服洗洗,換上干凈體面的休閑裝,圍桌而坐,飲酒品菜。此時,臨時組團互不熟識的驢友,儼然成了一支團結戰斗的、凱旋而歸的鐵軍。飯后,疲憊不堪的驢友們很快進入夢鄉,晚睡的人還能品嘗到呼嚕大餐,盡管難忍,但還得挺著,其實,又有誰吃力后不打呼嚕呢? 第二天、第三天,下絕望坡、上好漢坡,登羊獅幕,過明月山,難度、強度依舊。只是盡快到達目的地成了一種向往和追求;只是回首一眸,好險、好高、好難的嘆聲不斷;只是與山與景合影,留下見證成了剛需;只是頸脖、手臂因高山紫外線和陽光照射灼成了通紅通紅的印記;只是對沿途的垃圾處置不力深為遺憾;只是與陪伴我們幾天的向導分別時,平添幾分感激和不舍…… 先前曾到過廬山、井岡山、三清山,加上此次武功山,江西的名山還給我流下了很多追憶:革命根據地、紅色蘇維埃、廬山會議……它們與共和國的建立和成長緊密相連,對江西山和人的敬重之情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五股輕食水果餐盒推薦中山高纖水果盒外送士林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汐止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養生從綠之果物開始:專業的健康水果盒士林旅行社水果餐盒推薦 》每一場宴會,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為您服務蘆洲水果盒月訂閱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華

arrow
arrow

    e67fe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